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遂平县文城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2022-04-18 20:29:40 来源:潇湘晨报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田源)为进一步加大禁毒铲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4月18日,遂平县文城乡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文城乡街道主要路口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张贴宣传画、现场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各类毒品的巨大危害、涉毒违法犯罪的处罚、毒品的识别与预防和青少年禁毒教育等内容,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7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对家庭的危害,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并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全县、全乡禁毒工作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舆论基础。

标签: 宣传手册 党和政府 宣传资料 人民群众 违法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