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永州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宁远集中开工签约9个项目

2022-04-18 17:08:20 来源:潇湘晨报

红网时刻新闻4月18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蒋李臻 李丽恒)4月18日上午,2022永州市第二次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宁远分会场在县工业园举行。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出席,廖劲松、曹辉正、吴新波、齐纲要、杨国基、曾彩平、尹国军、肖红梅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远共有9个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总投资达到25.59亿元,项目涵盖了生物医疗、新能源新材料、电子机械等领域。

廖劲松表示,今年以来,宁远按照“一指两单三库四机制”要求,大力推进“三区一振兴”和“四个中心”建设,在全县形成大干项目、大抓招商、大兴实体的热潮。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投资决策,在宁远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协调服务职能,以企业视角想问题、办事情、解难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推进项目顺利建设。

宁远新型安全回缩式注射器产业化项目、宁远县福洋电子项目、宁远书欣电子专用材料产业一体化项目等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随后,毛政宣布项目开工。

标签: 投资决策 协调服务 今年以来 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