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向退休干部致谢!这场座谈会很暖心~

2022-04-18 16:51:55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温馨而隆重的退休干部座谈会,欢送光荣退休的吴国强同志。会上,部领导为吴国强同志颁发退休证,对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他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坚守初心使命,持续发光发热,在享受退休生活之余,继续为桂东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起奋斗的情景。吴国强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部领导、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吴国强同志表示,尽管他离开了热爱的工作岗位,但他爱国、爱党、爱单位、爱同事的初心不会变,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仍将为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组工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组工干部的共同努力,今天的座谈会不仅仅是欢送退休干部,更是一次传帮带交流会,希望年轻一代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发扬、传承组工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的点点滴滴 几十年如一日 美好时光 畅所欲言 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