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人防办领导考察人防办服务窗口

2022-04-12 22:51:40 来源:潇湘晨报

4 月 11 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刚,副主任安建设一行来到人防办驻铜陵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进行了实地调研,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第一季度办件情况,并拜访了铜陵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向中心领导了解了窗口办事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纪律和工作效率等情况。

陈刚主任对人防办窗口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以下几点: 1 、遵守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纪律; 2 、对办事群众热情服务; 3 、依法依规进行行政许可审批; 4 、确保在规定的办理时限内办结事项,优化营商环境。

陈刚主任指出,窗口是人防办对外的一面旗帜,要牢记窗口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要全力打造规范、高效、便民、利民的服务型窗口。(张勖)

标签: 工作纪律 市政务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 市人防办 党组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