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光彩社区:精心安排部署全面落实认证

2022-04-12 20:32:18 来源:潇湘晨报

为切实做好社区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使广大离退休人员享受更加便捷的认证服务,4月12日,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光彩社区对退休人员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

在服务大厅,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前来办理认证的居民通过皖事通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住址等重要信息,确保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的准确化、规范化,切实维护居民领取养老待遇的合法权益。除此之外,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将协同网格员采取上门认证、微信视频认证等多种便民方式,为居民提供人性化服务。

后期,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光彩社区将继续切实加强资格认证宣传工作,全力做到认证不遗漏,社区全覆盖。做到为民办实事,将便民、惠民工程落到实处,有效保障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资金的安全完整及领取待遇人员的权益。(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光彩社区 徐娜娜)

标签: 养老保险 资格认证 工作人员 全面落实 为民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