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桐城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2 20:48:56 来源:潇湘晨报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4月9日,桐城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嬉子湖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团建活动。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感悟良好家风魅力。在安庆市 非遗 “ 裁襟励 子”项目申报代表性传承人江觉迟的带领下,桐城市融媒体中心职工先后参观了 裁襟励 子 非遗 馆、诚信图书角等园区景观,聆听了 “ 裁襟励 子”等数十则家风故事,深刻感受到良好家风及其产生的深远影响。

趣味 团建 欢乐多,凝聚团结活力足。桐城市融媒体中心以分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在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中,双方队员情绪高涨、 “ 剑拔弩张”、拼尽全力;在充满趣味的 “ 数字炸弹”游戏中,比赛现场 “ 惊险刺激”,欢乐不断。

桐城市融媒体中心职工还参观了桐城市嬉子湖镇蟠龙村部,零距离感受不懈奋斗给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

本次活动不仅使党员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让全体职工在活动中释放压力、舒缓身心、体验拼搏、协作、团结、担当的精神力量。 (桐城市融媒体中心 苏丹丹)

标签: 嬉子湖镇 党日活动 组织开展 剑拔弩张 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