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江洲镇把好渡口“安全关”

2022-04-11 14:41:35 来源:潇湘晨报

连日来,天气回暖,出行人员增多,为确保江新洲渡口各项工作平安运行,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江洲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何浔带领镇安监办人员和基干民兵,对渡口渡船、渡口指挥部、食堂和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工作人员,由外向内逐项检查,随时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梳理归类后向渡口航运公司反馈并提出建议,要求航运公司限期整改。江心航运公司经理罗云表示,严格遵守水上交通运输要求和渡口防疫工作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强化自身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来抓好渡口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江新洲安全稳定。(通讯员 崔明鹏吴杨)

编辑:吴 晨

责编:陈 姗

审核:李曜位

搜索

复制

标签: 航运公司 交通运输 工作高度 提出建议 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