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同心“战疫”第一线丨宝捷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党旗下的坚强战斗堡垒

2022-04-11 14:46:30 来源:潇湘晨报

“我们随时听从党组织的安排调遣,哪里最困难哪里最危险,就让我们到哪里去,坚决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这是伊通宝捷建筑集团有限公司35名党员、职工在加入集团抗疫突击队时的誓词,也是公司党支部在疫情大考面前的请战词。

自疫情发生以来,宝捷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迅速成立以党支部副书记、经理李相东同志为总指挥的“抗疫指挥部”,设立“生活服务”“宣传报道”“物资保障”“果蔬配送”4个工作组,团结带领公司上下150余名党员、职工坚守岗位,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宝捷”力量。

这一坚强的战斗堡垒在非常时期展现了非凡的力量,在党组织号召下,集团党员职工争相请缨、主动请愿,第一时间组建起35人的疫情防控突击队,接受统一调遣,24小时不间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在这支“战疫”队伍里,有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也有清洁工、保安等一线员工。他们从每天的生活物资入户配送,到楼层生活垃圾的逐户清理,再到楼道的每日三次定时消杀。52栋住宅269个单元楼道疫情防控工作使得他们一天能走3万多步,只能睡上五六个小时,但并没有人喊累,因为他们知道这是党和人民托付的重任。

当党旗在挥舞,力量也在不断凝聚。疫情当中,宝捷建筑集团还组织爱心团队向伊通县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饮用水、方便面、香肠等一批后勤保障物资;集团旗下伊美生态园生态园组织配送车辆2台,工作人员29人,坚持24小时在岗,每天将700余斤新鲜果蔬分类打包300余份,配送至全县247个小区。

与此同时,宝捷物业所管理的3个小区是伊通县内最大的小区,有6213户,18000余人。除了坚持做好小区消毒、体温检测、垃圾处理、相关人员的隔离、进出小区人员登记、业主安抚等工作外,更多的是做好后勤保障。每天免费为小区内下沉一线的各个单位150余名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工作餐,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工作人员“吃饭难”问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宝捷建筑集团党支部争先锋、勇担当,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非公企业的担当与责任,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前线高高飘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实习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周宏宣

吉林省宝捷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标签: 后勤保障 工作人员 第一时间 建筑工程 垃圾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