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通知!岳阳圣安寺(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2022-03-22 15:34:56 来源:潇湘晨报

3月22日,岳阳圣安寺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受疫情影响景区暂停对外开放,重新开放时间为4月5日。内容如下:

近期,全国一些省市,疫情再度暴发,我省也检测出十几例阳性病例。因此,为积极响应岳阳市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为了保障广大信众及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寺(圣安寺景区)决定:2022年3月22日(农历2月2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重新开放时间暂定为4月5日(农历3月5日)。暂停时间如有变化,寺院将另行通知。因暂停开放对广大信众与游客带来的不便,请大家给予理解与支持。特此通知! 岳阳圣安寺景区管委会 岳阳圣安寺寺务委员会 2022年3月21日

潇湘晨报记者王丽姣整理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对外开放 有关部门 生命安全 身体健康 开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