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当前讯息:华商基金旗下产品Y类基金份额将参加东方证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2022-12-12 07:48:01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2月12日,华商基金公告,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经公司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协商一致,决定自2022年12月12日起,公司旗下华商嘉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Y类基金份额、华商嘉悦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Y类基金份额和华商嘉逸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Y类基金份额将参加东方证券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期间,凡投资者通过东方证券申购以上基金中基金Y类基金份额可享有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东方证券的基金活动公告为准。适用于固定费用的,则执行其规定的固定费用,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上述基金费率请详见其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本费率优惠活动内容的解释权归东方证券,费率优惠活动内容执行期间,调整适用基金范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东方证券官方公告为准。费率优惠起始时间为2022年12月12日,结束时间请以东方证券官方公告为准。

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也不包括基金赎回、转换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标签: 华商基金 东方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