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年初至今已成立30只三年持有期基金,募集规模近470亿元

2022-10-24 10:05:07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

根据Choice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0月21日,年初至今市场之上已有30只三年持有期基金成立,累计发行规模达到469.88亿元,其中,半数以上为主动权益类产品。

具体到单只基金产品上,基金经理陈皓所管的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期混合成立于2022年7月,累计发行规模达99.11亿元,位居30只基金首位;紧随其后的还有基金经理赵诣所管的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累计发行规模达99.07亿元。

此外,还有兴证全球合衡三年持有混合、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期混合等累计发行规模超30亿元。市场认为,通过配置持有期产品,可以在获取中国经济发展红利的同时,平滑短期市场波动,当前是布局长持有期产品的较好时机。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0月21日,存续三年持有期权益类基金,成立以来平均收益率为68%。

标签: 基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