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A股回暖!知名基金经理参与调研活动,最新持仓有变

2022-06-07 09:14:12 来源:资本邦

6月7日,自2022年5月以来,A股市场持续回暖,反映到基金业,近期多位知名基金经理例如张坤、焦巍、赵枫等参与上述银行个股调研活动,还有部分基金经理例如邓晓峰、谢治宇等,出现在上市公司披露的最新股东持股名单中。

具体来看,上市公司宁波银行(002142)近期发布多则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内容显示,5月31日下午,公司举行一场线上调研,相关参与人员名单显示,基金经理张坤、冯波、张胜记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此外,知名基金经理焦巍、赵枫等5月参与了宁波银行的另一场调研,除了多家基金公司,参与人员名单里还有私募公司和海外投资机构的基金经理等。

相关调研内容显示,张坤等几位基金经理在5月31日的调研活动中,对宁波银行分支机构开设计划、如何应对息差变化、大财富业务推进举措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基金经理张坤已对多家上市公司进行调研。例如4月16日,调研海康威视;4月28日,调研了医疗服务企业国际医学。近期,多位明星基金经理在行动,5月5日上声电子公布的调研记录显示,基金经理葛兰出席调研活动。

除了知名基金经理基金参与上市公司的调研活动,最近,上市公司公布的最新股东持股信息显示,部分基金经理最新持仓有所变化。

具体来看,6月3日,中航电子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公布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公告显示,截至5月26日,高毅资产邓晓峰管理的两只产品,分别位列中航电子第7和第8大流通股东。此次披露的持仓情况较一季度末均有加仓,当前两只产品分别持有约2090万股和1709万股,持股总市值约8亿元。

上市公司亿嘉和5月下旬因回购事宜,公布最新前十大股东情况。公告显示,截至5月17日,顶流基金经理谢治宇管理的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基金,持有亿嘉和746.58万股,位列第五大流通股东,相比一季度末加仓了约119万股。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A股市场 基金经理 宁波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