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时隔五个多月,上交所再添公募REITs申报项目

2021-10-14 17:24:22 来源:资本邦

10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日,根据上交所项目动态显示,国泰君安临港东久智能制造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建信中关村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已在上交所申报,品种均为基础设施公募REITs。我国首批9只公募基础设施REITs于2021年5月31日开始公开发行认购,2021年6月21日正式上市交易。

图表来源:上交所

具体来看,国泰君安临港东久智能制造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的原始权益人为上海临港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临港华平经济发展有限公司、FULLREGALIALIMITED、CAPRICCIOINVESTMENTSLIMITED、UTMOSTPEAKLIMITED、MILEAGEINVESTMENTSLIMITED,专项计划管理人为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资料显示,上海临港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24日,法定代表人为邹林昆,注册资本为193123.8402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物流等相关产业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仓储设施、保税仓库及相关工业设施的开发和经营;市政基础设施开发、投资;综合配套设施开发、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

上海临港华平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孙冬平,注册资本为886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在临港奉贤园区D0705地块、临港奉贤园区E0502-1地块上从事工业厂房的开发、建设、经营及物业管理,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等。

而建信中关村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的原始权益人为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基金管理人为建信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