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最新快讯!现钞和现汇的区别?

2023-02-15 23:25:11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现钞一般来说就是钞票,是能拿在手里放进包里的现金,现汇不准确的说就是银行账户里的数字。

2.银行在卖外汇时,现汇和现钞价钱是一样的,当你把外汇买给银行时,现钞不如现汇值钱。

3.如果拿现钞存进银行,就是现钞账户,结汇成人民币时还是没有现汇值钱。

二十一、利润率和剩余价值率的区别?、

两者的区别主要表现在:(1)反映的社会关系不同。剩余价值率反映了工人剩余劳动时间与必要劳动时间的比率,无酬劳动与有酬劳动的比率。剩余价值率越高,工人的剩余劳动被资本家占有越多,受剥削程度越深;利润率是反映资本的自我增殖程度,一旦剩余价值率转化为利润率,资本家对工人的剥削关系就表现为资本的自我增殖,使资本关系神秘化了。

(2)两者的变化趋势不同。随着资本主义的发展,资本家不断地采用新的方法,加强对工人的剥削,因此剩余价值率有不断上升的趋势,但是利润率会逐步趋于下降,这是部门间资本家竞争的必然结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