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吉首市首届旅发大会拟于2月21日在乾州古城开幕

2023-02-15 23:02:3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2月14日,吉首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暨第九届吉首鼓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通报,相关活动拟定于2月21日至23日在吉首市举办。吉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党主持会议,吉首市副市长龙刻铭介绍大会相关情况。

△发布会现场 图源:新吉首官方公众号

吉首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暨第九届吉首鼓文化节是去年该市承办湘西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后的又一盛大活动,包含开幕式暨第九届吉首鼓文化节、吉首市首届旅发大会高峰论坛暨项目推介会、民族服饰展演、《荣光·乾城》大型实景演艺系列活动等4项活动。

2月21日晚,将在乾州古城举行鼓文化节,国内外知名鼓队与湘西鼓舞同台竞技,全方位展示鼓文化的魅力。2月22日上午举办高峰论坛暨项目推介会,将重点推介吉首市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招商项目,以及开展相关文旅项目签约;省内外专家学者重点围绕“旅游复苏与振兴”主题展开思想的交锋交流。2月22日—23日,湘鄂黔渝四省边区的民族服装展演队活动将在矮寨奇观旅游区、乾州古城等景区举行民族服饰展演。2月23日晚,包括《荣光·乾城》大型实景演艺、马颈坳“钢火烧龙”非遗民俗表演、夜游乾州梦幻溶江、夜游湘西不夜城等活动将在乾州古城举行。

潇湘晨报记者王丽姣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发展大会 高峰论坛 民族服饰 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