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慈利县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严格执行标准 做好工程质量护航员

2020-09-23 10:42:41 来源:红网

现场做详细记录

为确保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慈利县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员对盛世嘉苑工地的楼板厚度和钢筋保护层厚度进行了检测,对双安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工地进行回弹弯沉试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各项目负责人在施工现场配合检测。

在盛世嘉苑工地的检测人员分两组同时进行,在每个楼层选取多个检测点检测楼板厚度和钢筋保护层厚度,并做好详细检测记录。双安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属于惠民工程,检测员严格执行工程检测标准,通过多次反复检测,全力打造民生放心工程、优质工程。

慈利县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积极响应国家“质量强国”的号召,严格执行囯家相关检验检测标准,在工作中力求精细、务实,确保各项施工质量安全可控,用高标准严检测为工程质量保驾护航。(通讯员 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