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2020我黑龙江省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即将发布!看看录取院校吧

2020-08-19 08:42:06 来源:腾讯

8月15日起,黑龙江省2020年高招录取“重头戏”,本科一批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本批次录取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同批进行。

2020我省本科一批次录取

特殊类型招生∶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的高校,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月16日。

A段∶重点本科高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高校重点专业,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8月15日-23日。其中,8月15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8月18日-20日投放考生电子档案及录取,8月21日-23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重点本科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部分中外合作办学和有特殊要求的专业,以及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月24日-26日,其中8月26日征集志愿录取。

如何查询录取结果

2、在首页点击“高考查询”输入相应信息即可查询

2020年黑龙江省高考录取结果查询界面

录取分数线何时发布?

2019年投档分数线在7月18日公布,由于今年疫情,高考延期一个月,预计是在8月18日!以上时间仅为推断,当然还是要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公布的信息为准!

2020我省高考录取时间

2020我省征集志愿填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