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拖拽游艇事故通报 事故造成1死6伤

2019-07-22 15:47:26 来源:华商晨报

9月2日13时17分许,瓦房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瓦房店市李官镇滨海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接警后,指挥中心第一时间指令交警及属地公安机关快速临场处警,并通知120火速救助伤者。

经初查,当日13时许,唐某滨(男,39岁,辽宁省新民市人)驾驶辽A9EXX9牌照车辆拖拽其租赁来的游艇,由沈阳出发至李官镇海滨浴场旅游。车辆行驶至海滨路某度假村前路段时,游艇脱落冲向路边。

经初步确认,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场目击者介绍称,这辆黑色吉普车拖着快艇行驶到瓦房店李官刘屯路段时,车后拖拽快艇的脱钩不慎脱落,脱缰的快艇顺势飞出,直接冲进路边一侧商业摊点内。当时摊点内还有一些游客在购买桃子,突如其来的事故就一瞬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