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百年老墙上挖出的东西令人吃惊 黄黄的让人垂涎三尺

2019-07-22 15:42:52 来源:网络

中华蜂蜜能预防脑力劳动者的脑溢血,心血管硬化,高血压、中风后遗症等老年性疾病;并具有养肝明目、清心、补肾、健脾和胃、润喉、生津,以及调整血脂有抑菌作用;对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失眠多梦、免疫力低下、慢性肝炎、高血压、心肌梗塞、肺结核等病人有独特的食疗效果,另外它的养颜、润肤、祛斑之功效也不错。

一个平静的乡下农村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和记者前来采访,有人拿起手机记录,有人拍着影片,场面十分热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一名老妇人正用刀子挖着老宅砖里的东西,这东西让所有人都垂涎三尺...黄黄的,又相当密集,难道是...原来一切都是为了挖中华土蜂蜜!

因为太厚实,蜂农老吉花了一番功夫才挖开。中华土蜂蜜又称土蜂蜜,就是中华蜂采集本土百花而成,产量稀缺,山区放养。因为大多生长在山区所以污染少,有养颜美容的效果,营养成分相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