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河南豫发集团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施工 被罚款25万余元

2019-05-23 15:32:18 来源:中华网河南

5月20日, 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河南豫发集团”)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施工,被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处以罚款25.64万元。

据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河南豫发集团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施工,其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七条第一款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郑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第五十七条规定,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对其予以罚款25.64万元。

无独有偶,据相关信息显示,早在2016年3月7日,河南豫发集团就因擅自改变物业管理区域内按照规划建设的公共建筑和共有设施用途,违反了《物业管理条例》,被郑州市房管局给予行政处罚。2016年9月12日,因未按审批内容,在建设二七服装加工中心厂房项目二七服装加工中心8处五层框架结构楼房和15处四层框架结构楼房时,擅自增加二层框架结构地下室一处,建筑面积达53262.34平方米,被郑州市城乡规划局给予行政处罚。

据企查查显示,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原河南豫发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商业运营管理;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化工产品、房屋租赁及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涉及自身风险32条,关联风险124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