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速看:月亮岛建设150米超高层,引进万豪酒店预计2026年建成

2023-02-28 16:15:2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位于月亮岛板块的越秀湘江星汇城,定位为约7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据了解,项目自带约16万平方米的综合商业,引进了长沙首家万豪品牌酒店。

近日,有网友在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留言,咨询月亮岛万豪酒店的建设进度。该网友表示,购房时开发商宣传在越秀S6商业地块会建设万豪酒店,一年多时间过去了也不见动工。

对此,望城区滨水新城在2月22日回复称,“经核实,该项目地块建设150米超高层,临近湘江,位置重要,规划、消防等管控严格,项目建设前期手续办理流程较长,项目方案经过多轮市长办公会审核,目前正在加紧办理施工图专项审查,我单位将督促建设单位抓紧落实前期手续办理进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经与越秀地产下属长沙康盛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核实,该地块项目方2021年12月已与万豪酒店签约,当前项目正在办理建设前期手续,建设单位争取2026年年底完成相关建设并落地酒店,实现开业。

潇湘晨报记者牛蕊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万豪酒店 万平方米 建设单位 建设工作 房地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