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第一批去鹤岗买房的人走了大半 商业、教育、文化等资源太少

2022-10-26 11:51:57 来源:直来职去

第一批去鹤岗买房的人走了大半,三年前李先生5万去鹤岗买房走红,也吸引了不少人来鹤岗买房,如今第一批去鹤岗买房的人走了大半,不过自己还在坚持,李先生表示:有房子让自己有安全感,平时一个人过的挺好。

低房价是吸引不少人关注鹤岗的最重要原因,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房价最低的三个城市对比蕞高的三个城市:第一、鹤岗2300对比深圳7万,第二、双鸭山2700对比北京6.8万,第三、石嘴山2850对比上海6.7万。

外地去鹤岗买房的,大多经历短暂的兴奋之后,就会变得焦虑,因为找到合适的工作并不容易,鹤岗的确生活成本不高,但相应工资水平也不高,大概平均工资在2000左右,商业、教育、文化等资源也少,所以更多看到的那些90后00后选择鹤岗是因为本身拥有居家工作,还有一份不错的收入,才能过的安逸。

其实可以毕业后在北上广工作几年,如果可以存下钱之后,再回家乡或者一些小城市花一点钱买一套房子,或一个门面也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第一批去鹤岗买房的人走了大半 资源太少 找到合适的工作并不容易 工资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