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个股延续跌多涨少格局 依米康(300249)被回补

2022-03-10 09:55:55 来源:金融投资报

3月9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盘中波动加大,收盘跌幅收窄,成交量继续放大。在大盘持续回调中,个股延续跌多涨少格局,两市共46股封死涨停板,同时有11股跌停。龙虎榜中,机构延续分化格局,卖出力度依旧强于买入。

抛售九安医疗

九安医疗(002432)9日因大幅震荡上榜,买入席位中两家机构合计买入达到10867万元。卖出席位中则共有三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高达33556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要远强于买入。

前一交易日收出跌停版的九安医疗出现异动走势。9日该股早盘高开后一路杀跌,午后随着多头资金的集中介入股价直线飙升,最终上涨超7%,振幅达到16.68%,成交量亦大幅放大。在九安医疗放量巨震中,机构分歧明显,但逢反弹抛售是主基调。按9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6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机构在分歧中减持九安医疗。

延华智能(002178)9日因大幅震荡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506万元。卖出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4890万元,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

在短期均线支撑下,延华智能持续震荡走高,但波动明显加剧。9日该股大幅低开后出现宽幅震荡走势,午后逐级震荡反攻,最终逆势大涨接近8%,全日振幅高达18%,成交量明显放大。在延华智能震荡反弹过程中,机构卖出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9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7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机构逢高减持延华智能。

回补青岛中程

青岛中程(300208)9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3369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

高位筹码松动的青岛中程大幅下挫。9日该股大幅低开后出现宽幅震荡走势,盘中股价多次触及跌停,收盘距离跌停仅一步之遥。在高位快速杀跌过程中,机构投资者开始出手接盘。按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机构买入约2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小幅回补青岛中程。

依米康(300249)9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4317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为2277万元。

依米康在高位经过强势震荡后再度上攻。9日该股低开震荡,午后多头资金快速流入,股价也随之飙升至涨停板,本轮反弹收盘新高被刷新,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在短期已有明显涨幅背景下,有机构选择派发,但力度明显不如买入。按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机构买入约24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高位小幅加仓依米康。

标签: 个股延续 跌多涨少 依米康回补 青岛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