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无锡滨湖邀客长沙,在线送出鼋头渚等热门景区免费门票

2023-02-25 23:20:44 来源:潇湘晨报

四季好景美如画,运河烟火有人家。2月25日晚,在《太湖美》的优雅旋律中,以“XIN心湘锡 滨不同”为主题的2023无锡滨湖四季文农旅推介活动在长沙拉开了帷幕。


(资料图片)

△活动现场 供图:皆为主办方

本次推介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由“醉”美滨湖、“乡约”滨湖、“滨”纷湖滨三个章节构成,立足城市文农旅品牌、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等视角,以江南歌舞表演、宣传视频展示、现场互动推介等多种形式展示无锡滨湖的城市品牌形象。

△长沙市民现场了解无锡滨湖文农旅资源

无锡滨湖文农旅携辖区内鼋头渚、无锡影视基地、拈花湾禅意小镇、梅园、蠡园、无锡融创文旅城、雪浪山生态园、小南湾乡创园、九龙湾花彩乡创园等热门景区走进长沙,为湘江两岸的市民朋友奉上一场太湖之夜。

无锡市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无锡市滨湖区农业农村局和来自无锡滨湖区的文农旅企业、重点旅行社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与长沙本地业内人士进行了面对面的友好沟通和深度交流。

活动线上直播间内,生动有趣的主播讲解配合着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为更多长沙市民朋友全方位展现了滨湖文农旅产业发展情况,更送出辖区内各大景区的免费门票,展示了滨湖欢迎更多长沙朋友了解滨湖、认识滨湖、走进滨湖的诚挚热情。

近年来,滨湖区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不断强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加大旅游资源整合力度,积极打造“太湖佳绝处,最美在滨湖”的旅游品牌。无锡滨湖更围绕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培育新业态、增加新产品、创造新供给,进一步推动无锡滨湖文农旅在远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长沙市民更加充分全面地了解滨湖、向往滨湖,把“太湖佳绝处,最美在滨湖”的旅游品牌形象,深深地留在了长沙市民的心中,也将吸引更多的长沙市民到无锡滨湖旅游度假、投资兴业。未来,无锡滨湖区将继续不断向打造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迈进,着眼深化文旅、农旅、体旅、商旅的融合发展,全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潇湘晨报王丽姣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太湖佳绝处 无锡市滨湖区 品牌形象 进一步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