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速讯: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打造现代农牧业强市再造一个“通辽工业”

2023-01-15 10:20:2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15日电(李倩 任杰 黄琳娜)在此间举行的内蒙古自治区两会上,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表示,要夯实现代化通辽建设物质基础的重点任务,奋力开创现代化通辽建设新局面。

孟宪东指出,通辽将打造现代农牧业强市,再造一个“通辽工业”,加快服务业转型突破,抓住绿电消纳战略机遇,强化中心城区龙头地位,建成生态保护修复样板。

在此基础上,通辽还从扎实推进农牧业创新提质、全力推动制造业振兴崛起、主动引导服务业充分发展、加速提升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等方面做好工作安排。

下一步,通辽市将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推动现代化通辽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徐红梅 郝芳芳

标签: 通辽市委 内蒙古自治区 扎实推进 在此基础上 生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