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加压增责推进会

2023-01-07 14:07:4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深化殡葬改革的决策部署,1月6日,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加压增责推进会,全体机关所站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殡殡改革工作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在行动上。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做好殡葬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主要问题,精准发力破解我乡殡葬改革难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加大惠民力度和殡葬设施投入力度,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倡树殡葬新风取得实效,通过强化领导,大力推进,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强化责任,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要大力宣传推动。各村委会及时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文明殡葬工作,充分利用宣传喇叭、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微信群宣传等多种形式对殡葬改革政策进行广泛的宣传,确保移风易俗文明殡葬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从宣传上解决移风易俗文明殡葬政策不清氛围不浓问题。(平舆县文明办)

标签: 移风易俗 十字路乡 深入贯彻落实 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