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欢乐阳光节”带动元旦旅游市场复苏

2023-01-04 07:21:2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月3日,记者获悉,今年元旦小长假,我市举办了第13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开幕式,推出参观体验、美食、采摘、温泉、康养等“欢乐阳光节”旅游套餐,累计接待游客7.49万人次,同比增长40.2%。

今年元旦假期是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后疫情”时代游客出游热情有所回升,特别是随着新成昆铁路全线通车以及丽攀高速全线通车,来攀游客逐渐增多。为更好服务来攀游客,我市从“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全面提升,并推出阳光康养游、三线研学游、攀大丽香旅游“金三角”区域自驾游等精品旅游路线,让游客在攀枝花耍得尽兴。

据悉,我市正陆续开展“花儿与阳光”“花点时间在一起”系列主题体验活动;推出全市国有4A级旅游景区“门票买一送一”、国有4A级以下旅游景区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发放餐饮、零售等满减消费券活动,带动旅游市场复苏。(记者 岳蕾娅)

分享:

标签: 旅游市场 买一送一 同比增长 成昆铁路 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