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西平县人民法院:新年升国旗开启新征程

2023-01-03 19:13:5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映象网讯(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朱可萱) 2023年1月3日,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为提振士气,开启新年新征程,西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警齐聚办公大楼前,依次排列成整齐的方阵,一名升旗手和两名护旗手组成国旗仪仗队,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警们满怀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结束后,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晓作新年致辞。刘晓同全体干警深情回顾了西平县人民法院2022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指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最后同大家一起展望未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用升国旗作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始,全体干警要积极投入到新年工作中,为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开好局。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围绕提升审判质效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坚持队伍建设常抓不懈,增强干警凝聚力,提高干警工作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我们将开启新的征程,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以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夯实的态度为维护司法权威、践行为民宗旨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人民法院 各项工作 办公大楼 工作任务 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