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推荐:“浦西第一高楼”徐家汇中心T2塔楼封顶高370米,预计明年竣工,该中心体量相当于“再造一个徐家汇”

2023-01-03 19:01:2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位于徐汇区徐家汇商圈核心地带的徐家汇中心T2塔楼核心筒近日实现封顶。T2塔楼高370米,预计2024年竣工,交付后将成“浦西第一高楼”。

徐家汇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包括高220米的T1塔楼(已落成)和高370米的T2塔楼(建设中)这2栋超高层办公楼,以及1座高层酒店、7层商业裙房和6层地下室。2022年7月26日,T1塔楼率先完成了竣工验收,为后续招商投用提供保障。

徐家汇中心是打造世界级商圈的标杆项目,体量相当于“再造一个徐家汇”,将成为与静安区南京西路商圈、浦东新区陆家嘴商圈互补的上海中心城区西南角的商业地标。

徐汇区建管委(重大办)相关负责人介绍,T2塔楼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单层面积约3700平方米。该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克服了众多困难。面对难题,上海建工把先进的BIM技术和独创的自动监控系统等应用于建设中,将工程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来源:文汇报     记者:王宛艺 通讯员:王旭)

标签: 万平方米 南京西路 建筑面积 核心地带 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