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滚动:短片《解放西造梦人》上线,从城市观察解读新消费崛起

2023-01-03 21:17:07 来源:潇湘晨报

“来解放西,在此造梦。”


(资料图片)

提到解放西,你第一时间想起的是什么?是炫目多彩的感官体验,是海纳百川的多元文化,又或是玲琅满目的购物胜地。“潮流圣地”、“时尚地标”是人们谈论到解放西有强烈认同和共同默契的关键词。

解放西对于长沙而言,意义远不止于此,从古至今,解放西一直是星城的心脏。在解放西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人们紧密相连,共同见证着城市美好的发生。

千人千面,在高楼的倒影与霓虹的闪烁中,梦想被照耀的格外耀眼,而在解放西中持久涌动的,还有贯穿三十年的创变精神。穿过五光十色的满城烟火,繁华背后支撑的身影,是一位又一位“解放西造梦人”。

值此长株潭阳光娱乐节期间,在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天心区政府的指导下,天心区文旅体育局联合MINEFM共同推出一支特别短片《解放西造梦人》,探索你所不知道的另一面“解放西”。

在解放西闪烁的灯光之下,6位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造梦”故事被一一打开。

短片邀请了6位解放西新商业、新品牌、新人群代表,分享一批批敢想敢做的创变者们在解放西勇敢造梦的故事,他们之中有:

「老牌传统商业体」——长沙王府井百货总经理 董顼

「知名餐饮文化IP」——文和友联合创始人 孙平

「新消费品牌」——柠季创始人 傅傅

「跨界突破自我」——董顺桃小粒臭豆腐创始人&DJ  董顺桃

「创新不止」——草稿纸主理人 李菁

「市场多元文化」——方寸LIFE主理人 方银

“解放西早已不仅有娱乐”,一代又一代造梦人们用实际行动与汗水,推动并践行着这片土地的创变精神,并影响、促进、构建着解放西的“新时代”多维形象。

「解放西」现如今早已不再是简单的地名,而是蕴含有巨大能量的“标签”。它甚至成为一个形容词,是对充满个性、敢拼敢闯的褒奖。

解放西不止年轻,还有无限可能;解放西不止梦想,还有开花结果;解放西不止创新,还有转化落实。

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希望通过这支短片讲好解放西故事,并通过此次长株潭阳光娱乐节有力有序推进文旅深度融合,以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为抓手,着力实施“文化+”“旅游+”战略,扎实推进融合发展示范工程建设,持续扩大解放西片区影响力,全力打造长沙城市名片及对外窗口。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多元文化 阳光娱乐 城市观察 闪烁的灯光 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