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省纪委监委、省发改委和财政厅对农业检测机构搬迁改造项目开展现场检查

2022-12-30 13:03:1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2月29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练带队,联合省纪委监委、省发改委和财政厅,对农业农村厅农业检测机构搬迁改造项目开展现场检查。厅二级巡视员王植力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项目进行了认真检查。座谈会上,李练代表检查组高度肯定了项目建设成效,他认为,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农业检测机构搬迁改造项目建设,强化项目监督,狠抓过程管理;项目制度健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质量过硬、进度受控、资料完备、资金使用高效,及时完成竣工验收和决算审计,其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推广。

厅办公室、厅后勤中心和省农安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检查。

标签: 现场检查 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发改委 高度重视 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