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最新:如何突破“更新鲜”——看国产奶粉转型之路

2022-12-24 08:01:0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在新中国、新经济这一强大的背景支撑下,数字化经济推动着发展的变革,正在成为发展国家及发展中国家的中坚力量。对于中国的众多高质量品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作为优秀品牌之一——飞鹤,有着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是行业内较早的数字化升级的企业。

飞鹤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基础上,还利用数字化手段提升了货品管理效率,实现了对产品“新鲜度”的极致管理,缩短产品周转周期,确保产品“更新鲜”地送到宝妈手中。

不仅如此,飞鹤还借助数字化为母婴群体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例如,飞鹤针对众多家庭的育儿痛点,结合专业儿科医生的建议,倾力打造数字化导购系统“培训加油站”模块,将专业的育儿知识、人性化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有需要的宝妈,不断优化育儿环境,完善母婴服务体系。

据介绍,飞鹤目前已将数字化运用于生产、研发、流通和服务等各个环节,实现了从挤奶到加工的自动化、一体化、智能化发展,极大地提升了生产效率和安全水平。实现了对于产品生产的实时监控,保障了奶粉的纯净度和新鲜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作为行业的领头羊,飞鹤正带领着整个行业迈向“数字化企业”的新时期,相信中国飞鹤能够引领中国乳业走向全链数字化的新生态,用数字化开创新未来。

奶业作为产业链条长、跨度广的传统制造业,更需要数字化的产业革新。飞鹤未来将继续保持初心,加强科研攻关,为中国乳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中国乳业 儿科医生 敢为天下先 各个环节 周转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