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热资讯!合肥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7-9月消费投诉情况公示

2022-12-23 16:09:4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从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2022年7-9月,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接收消费投诉32703件,其中,商品消费投诉20814件,服务消费投诉11889件。

消费投诉热点排行

消费投诉情况(投诉量排前10位的企业)

诉情简介

1.超市零售行业:消费者主要反映购买的食品有异物、存在变质问题;商品标签价格与实际收取的价格不一致;也有少量投诉反映超市的计量不准,存在欺诈消费者嫌疑。

2.药品行业:消费者主要反映在药店买到过期药、购买的药与之前购买的药品价格不一致,认为商家乱收费以及虚假宣传等问题。

3.网约车行业:消费者主要反映在滴滴平台预约出租车,平台价格与打表价格不一致;网约车司机拒载、服务态度差;滴滴共享单车扣费不合理等问题。

标签: 消费投诉 主要反映在 中国质量 虚假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