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速读:宁强“三措并举”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22-12-06 15:47:0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蹲点式”监督。建立驻企食品安全指导员制度,选派47名优秀业务骨干下沉重点食品生产企业,聚焦风险区域和风险品种进行“蹲点式”指导检查,从源头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精准式”培训。采取“师带徒”“多对一”的方式,分批对新入职人员和基层执法人员进行业务轮训,补齐能力短板,提升监管水平,今年累计轮训32人次。“重点式”出击。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企业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今年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880次,检查食品生产流通及餐饮服务单位1855家次,发现并整改问题191个,查办案件15起。

【来源:宁强县政府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食品安全 县政府办 业务骨干 执法人员 严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