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热推荐:崇礼:文化+冰雪太舞携手当当举行新雪季开板活动

2022-11-26 21:51:4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 尹艳涛 张龙 郭礼超 通讯员 任晓强)11月26日,太舞携手当当在张家口崇礼玉石梁举行了联合“开板”活动,滑雪爱好者汇聚到太舞,参加了一场感受冰雪运动热情与阅读智慧的特别派对。在雪道畅爽滑行后,雪友们拿起了图书享受阅读的乐趣,这样动静结合的场景在冰天雪地的崇礼成为了一道独特风景线。

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以“运动”为核心,正在形成 “夏季户外、冬季滑雪”运营模式。不仅举办各类冰雪赛事和夏季户外山地运动,还特别注重雪场文化艺术气息的打造,除了此次联合当当举办阅读系列活动外,还会举办多种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包括摇滚音乐节、迷笛音乐季、极限运动电影点映等,让滑雪爱好者在感受冰雪运动速度激情的同时,更能放松身心体会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太舞也成了集时尚运动、精品文化和休闲于一体的世界级四季文化度假旅游体育休闲小镇。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冰雪运动 文化艺术 极限运动 丰富多彩 时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