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实时:市人大常委会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重点督办会议召开

2022-11-26 19:54:5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重点督办会议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以及市文广新旅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路发展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等被审计单位的整改情况汇报,并对相关整改情况报告进行了初步审查。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针对审计查出问题,逐项进行销号整改,切实提高整改质量;要规范预算管理,强化预算执行的刚性约束,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要注重审计整改成果运用,着力解决问题背后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缺陷、制度性漏洞,建立长效机制,杜绝屡审屡犯,促进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

来源:李超

编辑:曾劲 傅启观

校对:周兆发

编审:张昌忠

【来源:赣州人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重点督办 预算执行 会议召开 着力解决 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