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快消息!遂宁市船山区百场惠民促销活动提振消费

2022-11-26 20:58:1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魏琴 遂宁观察 邹霞 四川在线记者 王若晔 匡治

11月26日,恰逢周末,天气晴好,在遂宁市船山区中心商业区,商家纷纷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市民刘涛在了解其中一个店铺的满减活动后,购买了好几件打折衣服,“一共才花了300多元,价格很实惠。”

促销活动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各类满减、买送等优惠活动,吸引着“刘涛们”走进商场,享受多重福利叠加的实惠。事实上,对遂宁市民来说,今年能享受的消费福利还有很多。

今年来,遂宁用好促消费的各项政策,围绕季节性消费热点和重要节假日,采取会、秀、展、销等方式,促消费抓发展。仅船山区已累计组织开展50余场购物惠民消费促进活动,121家商家参与消费节活动,实现销售额1000万元,促进消费市场回暖。

企业花式促销引客流,部门多管齐下打造消费“强磁场”。今年,遂宁各级商务部门发挥“政策杠杆”作用,以投放消费券等方式,稳企惠民,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船山区投入360万元推出电子消费券活动,向广大市民派发了百货、通用、住餐、家电、永和家园五大类消费券,涵盖全区重点零售、餐饮、住宿、家电等商户40余家。”船山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该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

“为提振消费,船山区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该负责人介绍,今年受疫情反复影响,导致部分消费场景受限。船山区以政策扶持、场景营造、促销自动化等方式,采取“白天+夜间”全时段、“线上+线下”全覆盖、“传统+时尚”全模式,聚焦餐饮、家电、百货等重点行业,举办“遂宁荷花宴”“格力空调嗨购节”等系列惠民促销活动100场,稳定重点领域消费,促进消费恢复发展。

【来源:四川在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四川在线 琳琅满目 合法权益 优惠活动 中心商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