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速讯:时间调整!事关“商转公”贷款业务

2022-10-25 16:52:41 来源:潇湘晨报

关于调整“商转公”贷款业务预约办理网点受理时间的通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

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商转公”贷款业务办理需求的实际情况,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已增设了6个长春市区内的“商转公”贷款业务预约办理网点,在2022年10月22日-12月31日期间同步开展“商转公”贷款业务,现就预约办理网点业务受理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贷款经办中心每周一至周六受理“商转公”贷款业务(周六仅受理新预约的“商转公”贷款业务);

2.其他6个长春市区“商转公”贷款业务预约办理网点,每周一、周三、周五受理新预约的“商转公”贷款业务,周六不再受理。

预约时间:“商转公”贷款业务实行线上预约办理模式,提前一个工作日(周六预约下周一)08:00:00-23:59:00申请预约。职工预约成功后,须按照预约时间携带相关要件到指定网点办理,未预约不予受理。

预约途径:“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或“长春公积金”手机APP,职工可以任选一个途径进行预约。

预约入口:

1.网上办事大厅:https://wangting.zfgjj.changchun.gov.cn/ccwsyyt/

2.“长春公积金”手机APP下载二维码: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长春晚报

标签: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贯彻落实 不予受理 关于调整 贷款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