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观速讯丨安徽副省长何树山赴马鞍山调研制造业重点项目建设

2022-10-13 07:52:4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10月11日,副省长何树山赴马鞍山调研制造业重点项目建设。调研强调,要统筹资源力量,顶格协调服务,推动重点项目早竣工早见效,着力稳定扩大制造业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联重科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是2022年省政府负责同志联系推进的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调研组充分肯定项目的定位和产品线档次及技术含量,要求属地政府围绕打造高端装备特色园区,加强指导帮扶和跟踪调度,以真诚高效的服务,感召和引进更多高端产品入驻产业园,实现集聚发展。调研组在天能电池、蜂巢能源公司调研时指出,要围绕园区规划,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形成规模效益,同时,大力实施数字化改造,持续推进技术装备和工艺流程迭代升级,着力降本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格力智能产业园调研时,要求充分发挥头部企业效应,推动产品往下游延伸,发展智能终端产品,形成特色产业集群。调研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企业事当作自己事,真心实意助企纾困,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厚植区域高质量发展沃土。(通讯员 参实)

标签: 重点项目 项目建设 工艺流程 中联重科 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