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消息!颍东分局加快新增补充耕地资源排查工作

2022-10-12 22:07:0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为保障重点项目落地,确保耕地占补平衡,10月11日,颍东分局召开新增补充耕地资源排查工作调度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科室及部分中心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期新增补充耕地资源摸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拟定报批项目批次计划,并对各个工作环节的时间节点进行明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保耕地、保发展的大局上想实招、见行动。要采取先易后难的方式,把易于复垦整理的地块排在前面,分梯次建好项目库。要仔细了解地块的现状和权属,对存在的地面附属物清理等工程量及应拨付的补偿资金进行预估。要对接镇村,催促开展地表清理和复耕工作,及时化解涉土矛盾纠纷,为加快工程实施、完成组卷上报创造有利条件,确保完成全年1000亩的新增补充耕地任务。

标签: 补充耕地 局领导班子成员 重点项目 报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