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信息:快讯!吉利飞行汽车机翼专利获授权

2022-10-12 19:57:5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天眼查App显示,10月11日,湖北吉利太力飞车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种机翼总成及飞行汽车”专利获授权。

摘要显示,本发明包括外蒙皮组件以及均由复合材料制成的机翼骨架与双副翼,机翼骨架包括横梁组件与纵肋组件,横梁组件包括前横梁与后横梁,横梁组件的一端用于与机身固定连接,纵肋组件包括多根前缘肋后缘肋与中间肋以及加强肋组,每组加强肋组包括两根平行设置的相邻加强肋,加强肋由设置于同一平面内的加强中间肋、加强前缘肋与加强后缘肋构成。本发明中的机翼总成能够将升力系统产生的载荷通过机翼总成传递到整机上,安全系数高,同时重量轻、零件少、装配周期短,产品经济性高。

新媒体编辑:周瑞峰

一审:周瑞峰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标签: 有限公司 飞行汽车 中国经济周刊 同一平面内 浙江吉利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