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热资讯!2022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在无锡滨湖举行

2022-09-17 08:03:4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魏琳) 9月16日,2022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在无锡市滨湖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出席。论坛围绕“乡村振兴续新篇 文旅融合促发展”主题,200多位政产学研嘉宾汇聚一堂,为江苏乡村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江苏乡村旅游发展活力彰显,各地精准把握新时期乡村旅游发展的新特征,因势利导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发展,积极培育乡村旅游非遗研学、体育康养、自驾车露营等新业态,形成以乡村微旅行、微度假、轻奢露营、红色旅游等业态为特色的现代化乡村旅游产品体系,展现出文旅助力乡村振兴的美好图景。

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是省旅游协会重点培育的一项品牌活动,5年来论坛足迹遍布江苏。作为论坛东道主,无锡坚持城乡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文化+旅游”“消费+旅游”等多元业态。此次论坛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江苏,放眼长三角,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战略与高质量发展,致力描绘文旅新画卷。

标签: 乡村旅游 因势利导 无锡市滨湖区 建言献策 大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