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聚焦:(体育·国际足球)欧罗巴联赛单场:罗马完胜赫尔辛基

2022-09-16 18:00:0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新华社罗马9月15日电(黎梦青)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中,罗马队主场3:0战胜十人赫尔辛基队,迪巴拉撕破对手防线,佩莱格里尼破门,贝洛蒂斩获加盟罗马后的首粒进球。

比赛仅进行了14分钟,赫尔辛基队长滕霍就因为撞倒即将形成单刀机会的贝洛蒂而领到红牌。仅剩十人的客队并不示弱,罗马攻势同样强劲,频频制造射门,但直到上半时结束,场上比分依然0:0。

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换人调整,刚刚上场仅两分钟的迪巴拉迅速撕开对手防线,他在禁区边缘接佩莱格里尼的助攻,推射破门,为罗马队打破僵局。一分钟后,扎尼奥洛禁区左路送出横传,佩莱格里尼近距离将球撞进,扩大领先优势。第68分钟,势如破竹的罗马打进第三球,贝洛蒂接扎尼奥洛传中,推射破门,打进自己加盟罗马后的首粒进球。最终“红狼”3:0取得完胜,以一胜一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二。(完)

标签: 赫尔辛基 欧罗巴联赛 轮的比赛 势如破竹 国际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