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微速讯:民生工程安全先行雨季施工保畅保通

2022-09-16 22:09:0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自7月入汛以来,由市路桥工程公司承建的印台区何家坊至王益区界公路改建工程一标段结合工程实际,统筹做好施工路段防汛、保通保畅工作,做到责任到位、布置到位、措施到位、防护到位。及时采取措施,组织人力,出动铲车,挖掘机等机械对因下雨造成泥泞的路基土石方施工路段进行整理,保证沿线村民正常出行。

雨前,安排专人逐段排查路况,完善安全标识标牌,修复防排水设施;雨中,专人不间断巡查沿线的安全防护设施,对积水路段进行排水;雨后,对水毁泥泞路段及时维修,多措并举,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汛期施工进度的同时,为沿线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条件。

民生工程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多年来,市路桥工程公司始终秉承保质量、保安全、保畅通的施工理念,先后高质量完成了延西高速铜川新区立交出口道路工程、印台区贫困村阿庄镇改扩建等工程建设任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杜艳)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赵卫东

标签: 工程公司 安全防护设施 雨季施工 铜川新区 道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