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速讯:果洛中院组织开展防暴处突演练

2022-09-02 22:52:3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提高我院干警预防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快速、高效、稳妥、有序处置突发事件,避免或最大程度地减轻人员伤亡和国家财产损失,保证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安全稳定,9月2日,果洛中院组织开展防暴处突演练。

“法院门口发现两名身份不明人员,欲持械人员冲击我院,现启动二级警力部署,请应急处突小组成员立即领取装备,前往现场处置。”上午10时,随着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应急处突小组立即领取装备后,迅速到达现场,面对两名持械“歹徒”,干警们按照应急预案分工,各司其职,按照日常训练成果,迅速将“歹徒”制伏,并带离现场。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锻炼了果洛中院在处理应急事件时的能力,同时也检验了应急处突小组快速响应能力,提高了果洛中院反恐防暴实战能力。

近年来,果洛中院不断加大安全技改和安全防范的投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完善应急预案,丰富应急预案演练内容,提高应急防范内容和处突能力,增强干警应急防范意识,为促进本单位日常安全和地区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果洛中院将总结演练中的经验和教训,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工作水平,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

标签: 应急预案 组织开展 中级人民法院 日常训练 到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