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信息:这款宁波产渔具火到需要预订怎么做到的?

2022-08-24 07:56:23 来源:潇湘晨报

2022款阿瑞斯水滴轮的侧线设计融入了北仑红桥的弧度元素。(受访单位供图)

“新装备海伯阿瑞斯水滴轮到货啦!做工精细,顺滑,远投效果好!”“轻松抛投100多米,钓鳜鱼超级给力,第一次就钓了一桶!”“用上就马上钓到了超大海鲈鱼,指哪打哪,不愧是国产品牌中的天花板!”……这些都是使用过2022款海伯阿瑞斯水滴轮的用户在海伯户外天猫旗舰店上的留言。据悉,这款产品6月上市,上市仅两天,3000个现货被抢购一空,开启了预订模式。


(资料图片)

日前,在位于北仑新\街道的海伯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内,集团总裁贺少杰向记者介绍了这款上市后很快就被钓友们抢购一空且开启预订模式的海伯阿瑞斯水滴轮,言语之间透出对公司产品竞争力满满的自信。“以前,很多产品被国外公司垄断,钓友购买一款渔具需要提前几个月预订。”贺少杰自信地告诉记者,现在打开这款产品的包装盒,映入眼帘的是大大的“MADE IN CHINA”,他希望,这款产品能成为钓友心中的“国货之光”。

水滴轮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钓鱼工具之一,已成为一种主流的钓鱼工具。贺少杰说的这款水滴轮作为海伯集团渔具的“明星”产品之一,从设计研发到正式上市历时一年多。其中运用了很多新技术,比如针对远投设计的锥形磁环,相比普通磁环,出线阻力减少了39%,远投性能提升了15%,轻轻松松就能远投120米;首次采用航空级别硬铝切削锻造成型工艺,大大提高了远投以及小饵抛投的顺畅感……

“8月份我们卖出了5000多个,还有1万多个订单正在赶产。而且现在很多职业钓手在比赛中开始用我们这款水滴轮!”贺少杰自豪地说,以前这类产品多被日本、德国等国外产品所垄断。

“君子强学而力行”。做钓具起家的海伯集团,90%的工程师以前没接触过钓鱼。“没钓过鱼,怎么可能知道钓鱼人真实的需求!”贺少杰介绍,海伯集团这几年组织工程师们建立钓鱼队,从池塘走向溪流、从湖泊走向海洋、从国内走向海外。这一系列集体“补课”举动,使海伯集团渔具的品质上了一个台阶。“我们团队培养出7位市领军拔尖人才、11位高级工程师、34位高级技师、108位高级技工,这些都是我们产品不断精进的内生动力。”说起这些,贺少杰很是自豪。

2022款阿瑞斯水滴轮。(孙肖陈红摄)

“我一直想如何在公司产品中展现宁波和北仑的元素,海伯阿瑞斯水滴轮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一次和工程师们的钓鱼经历!”贺少杰回忆,“我们经常在梅山湾钓鱼以测试产品性能,一天特别早,刚好看到太阳从海平面升起跟红桥重叠,那个画面太美了!我和工程师们说,能不能在设计产品时将这一抹红和红桥弧度等元素考虑进去。”贺少杰说,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和尝试,这款水滴轮的侧线设计就融入了北仑红桥的弧度元素,而这一设计也成为热销的卖点之一。

“今年虽然大环境不是太‘友好’,但上半年销售额仍增长28%,达到了3亿元。”贺少杰告诉记者,今年海伯集团不仅要做好原有代理商销售模式,更要积极拓展电商新零售业态;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在巩固原有领域的同时,还积极拓展电动船舶等新兴领域,预计2022年的销售额有7亿元左右。

记者孙肖

通讯员陈红 薛叶楣

标签: 公司产品 这些都是 考虑进去 首次采用 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