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新要闻】城区税务局助退役军人稳岗就业

2022-08-07 06:56:48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稳就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不仅有助于提高退役军人的就业率,也给企业发展带来了‘真金白银’的红利,实现企业和退役军人的双赢。”谈起退役军人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阳泉市城区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王明芹边说边竖起大拇指。

“八一”建军节前夕,城区税务局积极向辖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企业宣传辅导有关税收政策,给企业和退役军人送去政策“礼包”,收获了不少暖心反馈。

阳泉市城区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我省成立最早的保安公司之一,下设5个分公司,现服务客户单位84家,吸纳30余名退役军人就业,是全市重点安保服务公司。1至7月份,企业享受吸纳退役军人相关税费支持政策,减免税费5万余元。

城区税务局充分关注退役军人群体需求,主动创新举措,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系列政策,成立政策宣传辅导小分队,深入招用退役军人的各类企业,全力贯彻落实退役军人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稳发展,保障退役军人稳就业。目前,城区享受吸纳退役士兵就业税费扣减政策的企业有8家,1至7月份共减免税费38万余元。

城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强化部门联动,广泛征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需求,为退役军人提供点对点精准化政策帮扶,为支持退役军人就业贡献税务力量。(顾超 贾丽君)

标签: 税收优惠政策 保安服务 有限责任公司 贯彻落实 财务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