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速看:早知道|阿森纳第5次打进英超首球

2022-08-06 08:56:4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马丁内利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日凌晨,新赛季五大联赛正式拉开大幕。在英超和德甲首轮比赛中,备受瞩目的阿森纳和拜仁都获得了胜利,前者2比0客场拿下了水晶宫,而后者则凭借强大的实力优势,6比1碾压了上赛季的联盟杯冠军法兰克福。

阿森纳和水晶宫的比赛是英超的揭幕战,在这场别样的伦敦德比中,阿森纳兵不血刃地拿下了胜利,为球队建功的是马丁内利,另外一个进球来自于萨卡制造的乌龙球。这是阿森纳第5次取得英超联赛首例进球,追平了利物浦,也是他们首次击败维埃拉执教的水晶宫。数据显示,此役还是主教练阿尔特塔执教球队获得的第50场英超胜利。阿尔特塔是阿森纳俱乐部历史上获得顶级联赛50胜第二快的教练,他仅用了98场,队史仅次于温格的94场。此外,自从2019年12月份成为枪手主教练以来,阿尔特塔的同期英超胜场数仅次于克洛普(64胜)和瓜迪奥拉(70胜)。

在德甲赛场,拜仁慕尼黑在首轮就亲手制造了“惨案”,他们在客场6比1狂胜上赛季曾经战胜过他们的法兰克福队,不但找回了面子,也羞辱了新科欧联杯冠军一番,并通过这场胜利证明,自己仍然是德国赛场上的绝对霸主,为球队建功的分别是穆夏拉(2球)、基米西、帕瓦尔、萨内以及格纳布里。

NBA方面,76人队官方公布了球队2022-23赛季的季前赛赛程。根据安排,该队的季前赛从北京时间10月4日开打,到北京时间10月13日结束,期间将进行4场比赛。具体来说,10月4日,76人首场比赛将客场对阵老对头篮网。10月6日和11日,76人将先后在主场和客场与骑士对阵。10月13日,76人将在主场迎战黄蜂。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标签: 阿尔特塔 北京时间 法兰克福 兵不血刃 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