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快播:颍东分局召开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2022-08-05 19:05:31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8月4日,颍东分局召开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局长高一主持会议,科室和中心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相关政策汇编》《关于四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容县满垌水库险情信息迟报漏报的情况通报》,就相关典型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要筑牢作风建设的思想防线,“四风”问题来源于宗旨意识不牢、思想认识偏差、工作作风不实,要以反面典型案例和情况通报为警示,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要严守法纪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廉洁奉公、勤勉奋进,在奉献社会和事业中求证人生价值。

会议要求,从即日起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活动,党员干部带头执行交通法律法规,对于落实责任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予以党政纪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要严肃地灾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动态开展地灾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作风建设 党员干部 警示教育 公职人员 生命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