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最新: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执法专题业务培训

2022-08-05 17:59:42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培养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树立“法治、亲民、文明、和谐”新形象,近日,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区各街道执法办协管员业务骨干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共96人参加。

专题培训由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法规科、执法三科和执法监督科分别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协助城管综合执法中有关市容市貌执法的注意事项,涉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工作指引,解读《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队容风纪管理规定》和《广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协管人员管理办法》,以及“如何廉洁执行公务”等。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各街道执法办协管员业务骨干对城管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深刻理解市容市貌方面执法内容,明晰日常管理和工作范围等相关规范,为建设更优良的城管执法队伍、做好协助城管执法工作打好基础、指引方向。(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江玉龙、梁燕燕)

标签: 综合执法局 业务骨干 组织开展 执行公务 作风优良